无料自印无盈利均不授权请不要再问

“和我说一句晚安吧。”

是给 @邀請您及時行樂 的文画的图,虽然一开始脑内有很宏大的构思,但最终还在败在自己拙劣的笔下了…

梅梅的金凯真的是我理想中的理想。
互相存留心思的两个人都在铁栏的这一边,双方都不敢往前迈步跨出铁栏的桎梏。金他阳光却鲁莽,朝凯莉伸出的手是颤抖的。凯莉太捉摸不透了,他害怕她会像星星一样消失,或者说是怕抓不住她。凯莉则是太自由了,她的想法希望被发现的同时也不希望被发现,在被动的等待中错失了了解心意的最好时机。
两个人即使再接近,也是在铁栏里面望向外面的世界罢了。正如凯莉向金道晚安一样,双方心知肚明双方永远无法晚安好眠,于是便在在揣度中丧失了看月亮的最好时机。

我真的很喜欢梅梅和梅梅的金凯呜呜呜呜!!请不要嫌弃我,下次构图我一定会注意的……

评论(20)
热度(2372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序纠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